>>為夢想飛翔的勵志小語
成功屬於永不放棄的人,只要堅持一段時間,你就會成功。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



♀﹌★♂﹋☆♀﹌★♂﹋☆♀﹌★♂﹋☆♀﹌★♂﹋☆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
答案:今天吃素嗎?寶貝....


♀﹌★♂﹋☆♀﹌★♂﹋☆♀﹌★♂﹋☆♀﹌★♂﹋☆

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
正確答案:膽...好膽麥跑(兆) (台語)





♕最受歡迎商品♕
↠好康不斷(超值6雙起任選)MIT男款一體成型止滑隱形襪套(淺屢)
↠人氣居高不下可拼接! 折疊式帶枕自動充氣墊
↠限量長效待機智能藍芽耳機
↠網友熱購(1盒36枚)台灣黑熊防蚊貼
↠網路熱銷飛利浦Daily Collection 活氧果汁機HR2101


♥新聞集錦♥

放手讓吳音寧做?北農準董座陳景峻:她扛得住最好
北農人事定案,懸缺已久的北農總經理,若無意外,將由作家吳晟的女兒吳音寧出任。台北市副市長、北農董事長預定人選陳景峻今天下午至農委會拜會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會後雙方握手共同舉行記者會發布,北農預計20…
永豐攜手科法斯 提供最佳跨境貿融方案
台商西進布局一帶一路、南向耕耘東南國協商機,永豐以全球化服務網絡、加上信用保險建構防護罩,助攻企業前進新市場;永豐銀行表示,伴隨全球景氣回溫,出口已連續7個月正成長,在企業競相開拓大陸、一帶一路與新…
希臘國會爆推擠 金色黎明議員被逐出場
希臘極右派金色黎明黨(Golden Dawn)主要成員今天被逐出國會,因為他推擠敵對議員,引發與其他政黨的衝突。 harber7.com網站與法新社報導,希臘代理國會議長巴拉奧拉斯(Makis B…
倫敦公寓大樓惡火 重點快速掌握
英國倫敦24層公寓大樓格蘭菲塔(Grenfell Tower)凌晨竄出惡火,倫敦消防局證實已有一些人罹難。 ●確認有人罹難 路透社報導,倫敦消防局長柯頓(Dany Cotton)告訴媒體,「在我…
超認真試吃 草莓YES!星冰樂嘗到南島熱情
星冰樂向來是熱銷商品,不僅學生族群是主力客群,也擄獲不少小朋友、銀髮族的心,夯到2016年創下1,200萬杯紀錄。迎接夏日冰飲旺季,今年再推夏日新口味「米花索(!Me Fa So)星冰樂」及「草莓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vs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