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在看電視的時候,平時酷酷的阿儀說了幾個笑話(^_^A;)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為什麼!?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

阿儀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相關商品♩
»回購熱銷足量18650 電池贈收納盒 每組2入
»網路超夯PHILIPS 飛利浦刮拔乾濕兩用陶瓷絲滑美體刀-豪華組 HP6581
»熱銷不敗3M護理級100%防水單人床包式保潔墊
»緊急補貨可愛旅行收納六件組
»好康限定韓國3CE 土色霧面唇膏1.3gX5入/組

*相關新聞*

TIME:陸是否支持尼加拉瓜建運河引質疑
巴拿馬宣布與中國大陸建交,美「時代雜誌」引用路透社的報導說,台巴斷交是中國大陸奇襲之舉,同時也會引起外界質疑中國大陸是否支持台灣另一友邦尼加拉瓜興建運河的計畫。 報導提及,中國大陸近來在中美洲藉由…
與東京爭對等 京都市府盼天皇退位後移居京都
日本國會上周甫完成日皇退位特別法的立法,京都市政府今日隨即表態,希望退位後的上皇可以到京都定居。 京都市市長門川大作12日在例行記者會中表示,如能邀請上皇到京都定居,是京都人一直以來的願望。具…
英國恐攻後 歐股開盤小跌
英國曼徹斯特22日發生恐攻,造成包括兒童在內的22人身亡。受此影響,歐洲股市今天開盤後小跌,投資人保持觀望態度。 法新社報導,倫敦金融時報百種股價指數(FTSE-100),開盤僅小跌1.59點,報…
法網/奧地利新星強勢晉4 約克維奇衛冕夢碎
尋求衛冕法網冠軍的前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遇上奧地利新星汀恩(Dominic Thiem)踢到鐵板,以6(5):7、2:6、0:6直落三吞敗,被擋在4強門外。 兩人生涯交…
立院會期檢討/民進黨團:行政、立法仍需要磨合
第九屆立法院第三會期上周結束,接下來將進入臨時會「深水區」處理前瞻基礎建設條例、促進轉型正義條例及年金改革法案。回顧過去三個會期,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民進黨團會支持行政團隊,重點是有些政策要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vs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