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上課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小和跟我說了幾個笑話(∪.∪)...zzz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我該怎麼說呢……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_☆)

小和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
➤好康不斷磁吸式球型雙面吸盤支架
➤非買不可?冰涼速乾蜂窩透氣男女排汗衫
➤出清限量療癒系天鵝絲絨超舒適涼被一件式
➤超級省莫代爾氣質蕾絲長裙連身衣
➤特價【Kamera 佳美能】BSMI認證!! DB310 國際通用AC轉USB充電器 (5V/2A)

♕新聞焦點♕

端午龍舟趣 立委領隊嗨翻雙溪橋
30日下午北投的雙溪橋下不同以往幽靜,特別熱鬧。原來是立委領軍賽龍舟,各隊加油聲此起彼落。每位選手不管年齡大小,皆盡全力爭取佳績。北投洲美里端午節舉辦划龍舟競賽,立委吳思瑤也響應組隊參加,現場熱…
公平法修正三讀 敵意併購審查案改為30工作天
立法院今(26)日三讀通過《公平交易法》修正草案,針對敵意併購之行為,延長公平交易委員會審查併購案之期限,由原先的30天改為30個「工作天」,避免審查受連續假期或其他因素變相壓縮,影響審查公正性。 …
扁「到場不入場」?柯建銘:會溝通到最後一刻
前總統陳水扁申請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今晚舉辦的募款餐會,台中監獄上午作出決定,有條件同意扁可在該次活動鄰近適當之處所與朋友見面,但以「不進入活動會場,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為前提」…
培訓專門技術 台商許印尼技職幸福未來
深耕印尼28年的高應昌歷經兩次低潮、慘賠8000多萬台幣之後東山再起,他憑藉的就是堅持信念。如今,他在印尼設立第1所台灣技職學校,要把台灣技職優勢引進印尼。 5月5日,雅加達近郊的唐格朗縣(Tan…
政策亂流 美觀光展望蒙塵
美國航空業者預測,今夏旅遊旺季搭乘飛機的旅客可望達2.34億人次,創新高紀錄,但若政府禁止全球飛美航班乘客攜帶筆電,可能對業者樂觀展望大潑冷水。 代表主要航空公司的同業組織「美國航空協會」(A4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vs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