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用一生勵志名言小語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



★〞☆〞★〞☆〞★〞☆〞★〞☆〞★〞☆〞★〞☆〞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

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
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
「叫你們經理出來」
「經理叫什麼名字」
櫃臺人員回覆答:
「李鴻淦」
結果就被投訴了...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您可能會想買的◈

☞限時優惠
環保汽車雨刷翻新修復器

☞優惠
全尺碼百搭5分休閒工作短褲

☞破盤價
長江Z2迷你特務藍牙耳機V4.0

☞省荷包
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護頸頭枕

☞超值好康
8段貼片支架 手機/平板均適用

ⓞ本周新聞ⓞ

馬克宏超人氣 法國軟實力第一
根據倫敦波特蘭公關公司十八日公布的二○一七年度「軟實力卅強」研究報告。法國選出高人氣的新總統馬克宏,使其全球影響力大幅提升,一舉超越美國和英國成為全球最具軟實力的國家。美國則因川普入主白宮而從去年的…
國外賭場贏了錢 帶回台灣有這幾招...
到國外賭場試手身,贏了錢該怎麼帶回台灣?前天有兩名男子從澳門搭機返台,各攜帶20萬美元現鈔卻被海關查獲,有38萬美元都依法沒入,兩人得不償失。據有經驗的賭客指出,如果真的贏了錢,不經海關帶回國的管道…
騰訊救股價 設手遊防火牆
人民網連續兩天發文批評騰訊推出的《王者榮耀》遊戲,「不斷在釋放負能量」,被稱為國民級手機遊戲的《王者榮耀》,昨(4)日開始實施「最嚴防沉迷措施」,12歲以下玩家每日限玩一小時,並進一步強化實名認證體…
股市添活水 貨幣供給再現黃金交叉
黃金交叉再現!中央銀行昨天公布六月金融情勢,象徵股市資金活水的M1B貨幣年增率終結連四降,反轉彈升至百分之四點四三;代表廣義貨幣的M2年增率則下降為百分之三點七一,重回「黃金交叉」格局。 值得注意…
台股3把火 5線上萬點
美國聯準會維持利率不變與財報數字優異,美股四大指數齊揚,台股今日早盤即見外資匯入、新台幣一度揚逾2角,尤其鴻海郭台銘宣布美國投資,更帶動台股進一步轉強,大盤終場上漲89.26點,收上10,508…

㊣文章不漏接㊣

弱爆@@不舒服流鼻水退散 X 口罩 口罩 口罩

好康產品超細纖維洗車海棉加厚款
開箱細節原生園食草汆燙鍋
不買可惜內容悅火鍋
弱爆@@感冒流鼻水別找我 X 請叫我口罩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vs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