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吃晚餐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冰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m-_-)m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都會以『洗衣服』做暗號。
某日,兩夫妻鬥嘴吵架後,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
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
「媽媽,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
媽媽很生氣說:「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今天不洗。」
又過了幾日,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
「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可以洗衣服了。」
兒子便立即說:
「媽媽,爸爸交代說,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


我該怎麼形容呢!?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

阿冰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近期熱門商品↘


✔好康限定
超長待機王商務藍芽耳機

✔超殺特賣
(超值3件)超親膚冰絲無痕內褲

✔高CP值?
汽車可折疊伸縮掛式多功能置物垃圾桶

✔明星熱銷
新款立可收加蓋耐重摺疊車

✔馬上入手
37公分特長LED磁吸充電燈條
△新聞快訊△

法國會大選 馬克宏公布428位候選人
14日將宣誓就職的法國總統當選人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今天公布角逐6月國會大選的428位候選人名單,其中半數是政治新鮮人。 馬克宏創立的草根性運動「共和前進!」(La Repu…
收費員噴漆抗議 盼總統履行協議
國道收費員今天到凱道快閃噴漆抗議,國道收費員自救會認為總統蔡英文先前的承諾已經跳票,希望蔡總統可以履行協議。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去年與政務委員林萬億與當時的勞動部長郭芳煜,簽署了國道案的解決協議,但…
油桐花好美 瑞芳種苗盼開花成林
瑞芳桐花季五月初才剛落幕,但現在還是有不少桐花盛開,而其中一條賞桐景點福興宮周邊,今(22)日吉慶里長黃俊強動員社區志工進行種植桐花,將桐花樹苗種在邊坡上,希望一年之後能帶給地方一片桐花林,讓更多人…
北市資訊局:未接獲勒索病毒事件
台北市資訊局今天對於媒體有關從昨晚起全球都遭到勒索病毒肆虐的報導指出,尚未接獲有機關通知勒贖軟體事件,會持續保持針對可疑郵件警覺性。 媒體報導,從昨晚起全球都遭到勒索病毒肆虐,由於該勒索病毒不是藉…
同婚釋憲 總統府秘書長5點代表府方發表談話
司法院大法官稍早宣告同婚釋憲結果,認定「同婚無效」的現行民法規定違憲。總統府將於下午5點對外說明,由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親自發表談話,這是吳釗燮接任新職以來首度面對媒體,同時也是蔡英文政府上任後,首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vs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