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看電視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茜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o-_-)=O)。O。)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呃……笑到並軌!(=^ω^=)

阿茜笑話王就4ni。








∴優惠商品隨妳挑∴

»送禮自用二相宜
360度3D球型神奇造型梳

»最後破盤
四角防護超抗震防摔氣墊手機殼(多款型號)

»好康不斷
便攜手持式污漬清洗機

»買到賺到
韓版繽紛花色旅行雙開式多功能收納包

»網路熱銷
強推款日韓寬鬆風衣外套

♫新聞不漏接♫

汐止夢湖路坑洞路況糟 重鋪安全加分
汐止夢湖路裡頭的夢湖每到假日,遊客真的不少,不過,路況卻不怎麼好,沿途好幾處的路面破損嚴重,坑坑洞洞,所以,市府養工處在這次邊坡坍方改善中,也一併列入改善,今(11)日上午市議員周雅玲服務處前往關心…
岱宇早盤股價漲幅近4%
岱宇(1598)Spirit Medical系列產品宣告通過美國openmarket、direct supply兩大醫療復健產品平台認證,兩大平台合計有超過300個業務商,且有逾1,700家的使用機…
美國加州 擬開辦全民健保
為對抗川普政府廢除前總統歐巴馬的健保法案,加州參議院通過加州開辦全民健保的法案,待下半年交付眾院表決,但是成本估計為每年四千億美元,可能須靠提高個人所得稅來籌措其中的兩千億美元。 …
大馬文華之夜 肯定台馬交流貢獻
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昨晚舉辦成立43週年慶的「文華之夜」,台灣多名官員出席這場盛會,雙方肯定彼此的合作,並寄望台馬未來在學術與文化方面有更多交流。 昨日早上成功舉辦台灣高等教育展後,馬來西亞…
全國電5月營收15.56億元 月增4.4%
全國電(6281)5月營收15.56億元,月增4.4%、年減0.6%。自5月起全國電已進入冷氣銷售旺季,帶動業績成長動能,今年挑戰要賣至少13萬台,比去年增加1萬台,以金額計將可年增5%至10%。 …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獨家商品魔浪 U6防水無線藍芽耳機 耳塞入耳式跑步運動立體聲耳機
超殺情報旋壓全自動全網紗四方頂帳
人氣商品Montblanc 萬寶龍男性香水禮盒(100ml+耳機組)+品牌紙袋
給你滿滿的笑話 joke 集
剛出爐內容黑武士 CREE XM-L2 伸縮強光變焦五檔調光手電筒 (附18650電池+防震收納盒+充電器+腳踏車架+吊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vs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