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吃午餐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小昀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c<)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我該怎麼形容呢!?感覺有點冷啊f(^_^)

小昀,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分享好康資訊◇


↠搜尋熱門
【易拖寶EasyMop】360平板拖把-乾式+溼式去污除塵拖布 (超值補充布組)

↠送禮自用二相宜
升級款-超大後視鏡線控鋁合金自拍桿

↠超級省
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小尺寸)

↠非買不可?
韓國3CE 土色霧面唇膏1.3gX5入/組

↠頂級精選
【楊家農場】雙色玉米(超值5斤起)
◆熱門新聞◆

波音3技工維修空軍一號機隊凸錘 損失1.2億
波音公司3名技工因維修不當,導致美國總統空軍一號機隊一架飛機受損,而這可能使飛機在空中著火,也造成4
桃園電視數位化 議員質疑桃園區、八德區進度太慢
桃園市政府要求有線電視業者,配合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汰除類比訊號全面數位化,預估年底前達成轉訊時程,截至4月底止轉訊百分比平均為 64.44%,但八德區、桃園區人口密集轉訊比僅有14%,今天…
新台幣會不會升破30元?國發會:兩股勢力拉扯
國發會副主委高仙桂今天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上表示,新台幣匯價波動未來在兩股力量拉扯下,波動加劇將成為常態,國內廠商要意識到,以後可能要把新台幣匯價的管理,做為經營業務的重要事項。 國發會今天在行政院會…
哥倫比亞國會通過 准前游擊組織參政
哥倫比亞國會今天通過一項法律,批准和平協議中的條款,允許哥國最大游擊組織哥倫比亞革命軍(FARC)參政。 哥倫比亞參議院以52對2票通過這項法律,提供對FARC的「政治重整」。 去年11月哥倫比…
聯航又出包 駕駛艙密碼疑外洩
ted Airlines) 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日前在一份「安全警示」電郵中向員工說,進入駕駛艙的安全程序信息,可能已被洩漏。 該電郵警示同時說,「有些駕駛艙的門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vs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