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自己的勵志名言佳句
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ζ。≡



★〃☆﹋★〃☆﹋★〃☆﹋★〃☆﹋★〃☆﹋★〃☆﹋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

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
他住爺爺家,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不大管他。
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
老人眼花,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
我們以為沒事,過了幾天悲劇來了,
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
你爺爺找好幾天了…」


★〃☆﹋★〃☆﹋★〃☆﹋★〃☆﹋★〃☆﹋★〃☆﹋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

小明:「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老王:「哦!相當不錯的規定呢。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明:「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別人也買了♣
⇛好康不斷寶礦力水得(580ml)
⇛限定下殺棉麻透氣寬腿舒適休閒短褲
⇛高CP值?車用椅背多功能折疊餐盤
⇛買到賺到DIY多功能女用收納鞋盒10入組
⇛超值優惠(超值3件任選)莫代爾棉強吸濕排汗內褲


⊕新聞觀察⊕

吳清友心臟病猝逝 誠品生活發重訊證實
誠品集團董事長吳清友今晚傳出因心臟病突發辭世,享壽66歲,誠品生活稍早也發布重訊證實此事。吳清友本預計周四要出席誠品首本品牌專書《誠品時光》發表記者會,內容講述誠品創立1萬多天來的品牌初心、挑戰、變…
東莞台校佳績 2生會考滿級分
東莞台商子弟學校14日舉行國高中畢業典禮,畢業生中,有122名高三生已申請上兩岸及海外的大學科系,國中會考表現更是優異,有2位學生獲滿級分5A++,這些好成績可謂學生們送給自己的畢業大禮。 當天畢…
靜宜大學辦合作論壇 培育學子競爭力
為促進餐旅產學交流、強化學生職涯發展,靜宜大學觀光系及文化美食資源規劃與研究中心,舉辦「我眼中未來的餐旅達人─餐旅產學攜手合作論壇」,邀請長榮桂冠酒店等產業及學界專家分享經驗;專家勉勵學生「掌握時代…
桃機旅客體驗下機坪 VR虛擬看得見
桃園機場超過232個駐場單位、3萬名員工,全年無休為旅客服務;為了讓中外旅客瞭解機場點滴,即日起藉由「VR虛擬裝置」,可感受機場每個角落的迷人之處。 桃園機場公司今天下午在桃機第二航廈舉辦「飛…
愛在官司進行時 她們寫下美國平權史
2013年5月18日,法國承認同性婚姻的法律生效,而美國的同志伴侶還在最高法院奮戰,到了6月26日,他們跨出了美國平權史上關鍵一步。 這一天,同性伴侶克里斯.裴利(Kris Perry)、珊蒂.史…

✎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

熱騰騰內容Mr. Onion天蔥牛排
orz!不舒服38.5℃快快好 ※ 口罩的鬥士
大推!資訊益智動腦拆卸孔明魯班鎖
推薦資訊【華陀天賞】極品燕窩禮盒(6甁/盒)口味任選
每日來個joke合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vs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