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在念書的時候,超愛耍寶的阿淳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哈哈哈……冷爆了(『『)~~→

阿淳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最近熱賣商品☖
↪回購率高可愛卡通舒適絨居家車用坐墊
↪優惠復古文藝學院風寬鬆棉麻短袖格子連衣裙
↪網路熱銷限量超大容量四層可捲可掛式旅行收納化妝包
↪馬上點【健喬信元】紅石榴發泡錠(滿5盒+贈紅石榴美人濃縮錠*1盒)
↪熱銷商品16格可掛式分類收納袋

◈也許您會感興趣◈

聖暉 受惠半導體、面板廠擴產潮 單季營收創新高
受惠兩岸半導體及面板廠擴產潮,帶動聖暉(5536)上半年營運走強,首季每股盈餘4.47元,單季營收創新高,稅後純益2.07億元、年增174%。本季陸續接獲富士康鄭州廠、越南紡織專區大單,預估將於下半…
大學新鮮人 最想知道這2件事
新生季開跑,準大學生們甫脫離大考壓力與高校教條,進入到一個更為自由的校園,然而更多的選擇,也衍生抉擇的煩惱,根據調查發現,新生最疑惑2大問題為會費繳交及住宿問題。 根據《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
要主權自決 香港民主黨:不容香港走向一國一制
香港回歸20周年前夕,民主黨昨日舉辦研討會,並發表撰寫多時的「香港前途決議文」。文中指出,面對北京對港越來越多干預,民主黨不容許香港走向「一國一制」,但表明反對香港獨立及主權自決,認為應在現時的主權…
像攣生兄弟 板球與棒球的前世今生

劉曉波病逝 馬拉拉譴責大陸
保外就醫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上週因肝癌病逝。同為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巴基斯坦維權少女馬拉拉.尤沙夫賽譴責中國大陸給予劉曉波的對待。 路透社報導,現在20歲的馬拉拉.尤沙夫賽(Malala You…

≡熱門文章≡

熱銷內容超抗曬防潑水連帽風衣外套
優惠詳情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Joke 笑話連篇集
獨家訊息iNeno 內置韓系三星 26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BSMI認證)
推薦資訊椰林陽光有機椰糖(350g/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vs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