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心中沉睡力量的勵志名言小語
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



☆~※~★~☆~※~★~☆~※~★~☆~※~★~☆~※~★~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

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都會以『洗衣服』做暗號。
某日,兩夫妻鬥嘴吵架後,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
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
「媽媽,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
媽媽很生氣說:「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今天不洗。」
又過了幾日,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
「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可以洗衣服了。」
兒子便立即說:
「媽媽,爸爸交代說,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





⊙熱賣商品⊙

↪瘋狂搶購
日本熱銷百變可穿浴巾(1組2入)

↪破盤價
超強吸水蝴蝶結乾髮帽

↪好康
超大容量四層可捲可掛式旅行收納化妝包

↪出清限量
【muva】瑜珈健身防爆抗力球(沉靜藍/魅力桃)

↪超值優惠
Kolin歌林 LED捕蚊小夜燈/捕蚊燈/捕蚊器/插電/吸入式 KEM-LNM52

❦本日熱門新聞❦

日歐EPA 日官員估至少2年才上路
日本放送協會(NHK)今天引述日本外務省官員說法報導,日本及歐盟EPA要正式上路,須經所有歐盟成員國議會通過,生效日期可能比2年更長也說不定。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與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Donald…
MLB/今日戰績表 賈吉再開轟穩居全壘打王
MLB今日戰績表 勇士 11:10 國民 洛磯 2:7 海盜 費城人 5:6 紅襪 小熊 1:6 大都會 金鶯 7:10 白襪 水手 14:3 雙城 遊騎兵 6:1 太空人…
官員疑涉弊案 新北:配合司法調查
台北地檢署偵辦涉弊建案,今天搜索遠雄公司等地。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檢調上午到市府調卷並約談5名市府人員,市府配合司法調查,若涉不法,一定嚴辦。 台北地檢署獲報,有新北市政府官員及議員,涉收…
解嚴30週年 黃國昌點出4大民主未竟之路
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黃國昌今天表示,解嚴30週年台灣民主的未竟之路,包括國會改革尚未完成、公投法制尚未補正、轉型正義尚未落實,以及憲政改革尚未啟動。 今天是解嚴30週年,黃國昌上午在社群網站臉書(F…
新鮮人月薪3成當生活費 李茂生:1天3百真的很拚
最近是畢業季,有壽險公司提供社會新鮮人理財建議,可採3331分配原則,3成日常生活、3成累積未來必要支出與緊急基金、3成準備未來夢想規劃、1成買保險。 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在臉書貼文評論,貼文…

──本周文章──

新鮮推薦訊息【友創】日月潭100%紅玉紅茶〈50g/罐〉

鄉民推薦訊息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獨家商品魔浪 U6防水無線藍芽耳機 耳塞入耳式跑步運動立體聲耳機
超人氣產品一品花雕雞
介紹資訊凱恩斯岩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vs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