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上班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小成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z(∪_∪)z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班上來了個轉學生
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
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
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
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
他站起來,抬抬眼鏡:
用英文還是中文?
全班同學都嚇壞了
老師:不然你用英文試試?





轉學生:I Don't Know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嗯~~~感覺有點冷啊<(‵^′)>

小成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好康優惠商品≡
»出清限量微透紗感無鋼圈內衣
»送禮自用二相宜買2送1!森永BAKE起司/熔岩巧克力磚-任選
»回購熱銷原味本舖青草茶(600ml)
»特價微透紗感無鋼圈內衣
»優惠多多多功能重油汙泡泡洗劑

⊗熱門文章⊗

鼓勵員警士氣 台南警友會發起「對警察說好話運動」
身為人民保母的警察,抓要犯、救災害、服務市民,還要維持交通秩序,無所不包,但也因事多繁重,經常「做的流汗,被嫌到流涎」,台南警友會為鼓勵員警士氣,今天分赴台南市警察局各單位慰勞,也於6月15日警察節…
卜蜂第1季再創新高 每股盈餘為1.53元
卜蜂(1215)今年第1季再創新高,第1季稅後純益4.1億元、年增60.9%,每股盈餘為1.53元;其中,種雞、蛋雞、豬肉及飼料廠都全面性成長,法人推估該公司今年全年獲利將再度創新高,盤中一度站上7…
溫網/第20度參賽前 大威捲入死亡車禍
準備以第10種子之姿參加生涯第20度的溫布頓,美國網壇名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卻捲入一場車禍,她9日駕車和一對到佛州旅遊的夫妻相撞,夫妻都因此送醫,其中78歲的男方巴森(Je…
所有的憂鬱壓力辛苦 最後在人生存摺中都會生出利息

警開槍遭起訴 侯漢廷:拿神的標準要求警察沒道理
新北市黎姓男子4年前涉嫌偷汽油恐遭警方逮捕,從中和區沿途開車到西門町逃逸,時任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漢中所員警張景義恐轎車衝撞行人,朝車輪連開2槍,黎腹部中彈不治身亡。張景義遭檢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 …

──相類似的文章──

給你滿滿的笑話合集
熱騰騰詳情錦華大飯店
笑話大全4ni?笑話園地放輕鬆
笑味人生 笑話園地,發自內心的傻笑
好康情報歐美時尚女用包三件組(手提+側背+手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vs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