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勵志佳句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 ^=)



∩﹏∩*∩﹏∩*∩﹏∩*∩﹏∩*∩﹏∩*∩﹏∩*∩﹏∩*

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富翁:「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

話說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
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
好不容易男同事答應了
於是他們就去騎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
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 :
「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那妳幹嘛上妝?」


∩﹏∩*∩﹏∩*∩﹏∩*∩﹏∩*∩﹏∩*∩﹏∩*∩﹏∩*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必買商品✪
☄買到賺到DUX DUCIS K-II 長+短數據充電線(0.2M)+(1M)
☄超級省凱威運動護肩KW0668
☄搶購推薦愛之味健康油切分解茶(590ml)
☄省很大(超值2件起)透氣精梳棉四角男士內褲
☄優惠【SAMPO聲寶】電動沖牙機 WB-D1303L


☆相關新聞☆

帶幼兒和「乾爸爸」偷情 最壞示範被奪親權
桃園劉姓婦人2年多前和丈夫分居後,丈夫因捲入詐欺集團案件遭通緝,從此失聯,劉婦曾帶著2歲幼子和兒子的「乾爸爸」到摩鐵偷情,今年初鄰居發現幼兒身上有多處傷痕、穿得髒兮兮、腳底燙傷、呼吸道感染,通報社會…
威力彩開獎
第1060053期威力彩今晚開獎,第一區中獎號碼為32、07、31、08、11、03,第二區中獎號碼為03號。 實際中獎獎號以台彩公布為準。…
阿里推無人店 出「門」自動扣款
去年亞馬遜的無人超市「Amazon Go」驚豔全球,如今阿里巴巴的無人店「淘咖啡」8日首次亮相,宣告純電商時代已過去,未來將是線上、線下、物流相結合的「新零售」時代。 阿里淘寶造物節昨…
突然記憶力不好 竟是腦中腫瘤惹禍
李姓中年男子近來出現記憶不佳等問題,經電腦斷層等檢查,竟是腦中1顆6公分腫瘤造成,開刀治療後,症狀已逐漸改善。醫師建議有相關症狀,應及早就醫,對症下藥。 大林慈濟醫院今天表示,李姓患者近來被家人發…
尊重自救會 高市府重申高雄果菜市場就地升級
高雄市果菜市場用地自救會日前針對高雄市府拆遷北側用地告發相關公務員,高雄市農業局今天表示,自救會控告,地檢署依程序訊問,強調市府一切依法,並尊重自救會所述,日後將配合在法院說明。 高雄市農業局表示,…

⊙相關文章⊙

搶破頭情報日本小林杜仲茶(2盒/組)
錯過不再~~詳情(超值2入任選)應急充-磁吸式鑰匙扣 最小最迷你小巧的行動電源
鄉民推薦詳情進口機芯男仕商務休閒皮革手錶
分享!笑話數則,別說妳看過!
心得文資訊新紅寶石酒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vs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