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上課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小綺跟我說了幾個笑話(∪.∪)...zzz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我該怎麼形容呢!?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Σ^)/

小綺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您可能喜歡*

☛超殺特賣【喬曼帝Jumendi】台製純棉被套床包組-雙人
☛限定下殺一鞋兩穿-男士牛皮涼鞋(棕色/黑色/暗棕)
☛網友熱購【HANG】26000mAh 蜂巢式運動風四孔輸出行動電源(BSMI認證)
☛限時優惠【MIHONG】MIT高效益生菌_低卡優格(30包/盒)
☛好康限定全磁式防蚊門簾92x208cm
☆Hot新聞☆

NBA特稿》心魔作祟 哈登輸給自己
任誰也想不到,火箭「大鬍子」哈登竟在今年最重要的季後賽戰役嚴重失常,不僅進攻熄火,甚至還嘗到闊別4年
中職/西武搶王柏融 渡邊久信本周也在台灣
Lamigo桃猿強打王柏融獲得美、日職球隊關注,與台灣淵源極深的西武獅隊也是其一,日本媒體報導,西武資深顧問兼編成部長渡邊久信已在本周來台,視察王柏融的表現。 王柏融在季前的台日職棒交流賽5打數敲4…
WSJ:美中同意擴大開放天然氣在內美國產品 平衡貿易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美國與中國已達成原則性協議,將確保美國天然氣和其他特定產業更容易進入中國市場。美中兩國政府本月將發表聯合公報,目標是重新平衡並促進雙方貿易。 消息人士指出,這項公報將…
老師學做空拍機 讓學生看到不一樣的校園
高雄市25名教師國中小學教師利用假日參與「創意多旋翼飛行器」教師培育課程,從動手組裝到測試完成起飛,教師們興奮的說,沒想到造飛機這麼有趣,並希望將手作飛行器帶到校園,讓學生從空中看到不一樣的校園。 …
王健林斥資100億美元 打造馬來西亞城
中國大陸首富王健林計劃斥資超過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016億元),投資馬來西亞的「馬來西亞城」綜合發展計劃。 馬來西亞首相納吉今日在北京召開記者會宣布,在「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前夕與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vs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