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在餐廳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小書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m-_-)m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請問「關關難過」的下一句是什麼?




答案:但關關不說


我該怎麼形容呢!?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0^@)/

小書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本周商品※

»網友熱購超省力大小通用不鏽鋼萬用開瓶蓋器
»部落客推薦韓國mise en scene 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70mL
»送禮自用二相宜質感收納文青面紙盒
»限量超激光~美國LASERII防身強光變焦手電筒(附18650電池+防震收納盒+充電器+腳踏車架)
»推薦奧利多活性飲料(240ml)
✭新聞新鮮事✭

臉書新增紫色花朵符號 花海迎母親節
Facebook(臉書)今天出現全新表情符號,代表「溫馨」的紫色花朵,點擊後花朵特效動畫會在貼文周圍展開,有用戶推測可能是母親節限定功能,但Facebook官方尚未證實。 去年母親節,Face…
唐鳳看VR發展迷思 「期待過早是最大困難處」
虛擬實境(VR)科技盛行,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今天表示,期待過早是VR發展的最大困難處,認為內容面可先行,硬體腳步再跟進,期盼數位建設能順利推動以營造有利環境。 經濟部數位內容產業推動辦公室、台…
美學者:中國從摸石過河 到投石過河
在觀察中國過去三十多年的改革開放歷程時,世界著名未來學家約翰·奈斯比特和多麗絲·奈斯比特夫婦,對「摸
新北生育年齡婦女大調查 最高齡58歲、最多生12個
新北市民政局調查「生育年齡婦女」在人口數、兒女數量以及生育年齡的變化,其中新北市的生育年齡婦女佔總人
南投自強母親 含辛茹苦無私無我
後天就是母親節了!南投家扶中心日前選出13名全縣自強母親,其中9人今(11)日上午由縣議員陳淑惠及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vs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