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在等車的時候,平時酷酷的小奇跟我說了幾個笑話(ˋ〈ˊ)

3歲小女兒不聽話,
媽媽說: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再撿一個回來。
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低聲說: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

因為,從外面撿回來的,也是她媽媽不要的!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眼神死……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ˋ〈ˊ)

小奇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精選商品◇

☛搶購推薦
迷彩涼感運動冰巾30x100cm

☛回購熱銷
【LEADMING】幸福空間耐刮耐摔 18吋 行李箱

☛推薦
氣質珍珠釦V領外套

☛非買不可?
男性奈米銀磁石內褲

☛高人氣
強力磁鐵吸頂面紙盒

♧一周大事♧

福州新洲際航線 直飛莫斯科
3日凌晨零時45分,由俄羅斯威姆航空執飛的福州-莫斯科定期航班從福州長樂國際機場啟航,這是福州首條直飛俄羅斯航線,也是福州第四條洲際航線、首條連接歐洲的洲際航線。 中新社報導,至此,福州國際機場的…
藝人披嫁衣 最愛台灣品牌
2017絕對是台灣演藝圈最多喜事的一年,包括來台發展多年的千田愛紗、安以軒、丁文琪以及台灣媳婦楊子姍等人,都在今年選擇步入人生中的另一階段。而有別以往女星選擇婚紗的喜好,今年可說是台灣品牌大放異彩的…
陸建最大浮動太陽能電廠 展現綠能雄心
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的同時,中國大陸開辦全球最大的浮動太陽能發電廠,展現大陸發展潔淨能源的雄心。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與法新社報導,這座發電量40百萬瓦的電廠擁有16萬…
東南亞配偶變少了 不嫁台灣郎的背後原因
「台灣郎」跨國外聯姻高峰期已過,外籍配偶來台人數逐年減少,新住民團體以及外交官分析,主因為台灣經濟疲弱,加上東南亞國家經濟有起色,台灣不再那麼具吸引力,此外,韓國流行文化席捲東南亞,許多東南亞女生「…
網傳呼籲公教軍警停止消費反制年改 反應兩極
今天國內網路上,特別是LINE盛傳一則訊息,呼籲全國在職或已退休的軍公教警消團結起來,明天(周六)為消費抵制日,支持不上餐館、不購屋、不看電影等6大訴求,節衣縮食,停止消費,遍地開花,遍地烽火,以經…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虛……感冒喉嚨痛放過我 ★ 什麼口罩最給力?
優惠資訊萬用濾水接頭
笑味人生 冷笑話,笑有益身體健康嗎?
萌萌der~~感冒38℃放過我 ※ 叫我口罩騎士
高CP值內容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vs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