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power的勵志座右銘
以誠實的態度去面對人生。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_^A;)



=================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

A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貓,我哥喜歡狗,我姐喜歡小白兔。
B說:那你爸呢?
A說:他喜歡狐狸精。
B: .....





㊣快來搶便宜㊣

➤明星熱銷
【Zaport】圓形劇場健康油切3D立體瓷盤(8吋2入組)

➤好康不斷
【沐月】Hello kitty茶葉禮盒(黑/紅2款任選)

➤下殺
一片式可折疊可水洗按摩拖鞋

➤網路熱銷限量
寵物透氣太空艙雙肩包

➤折扣價格
強推款日韓寬鬆風衣外套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傳統產業工廠 創造就業不輸科技大廠
據經濟部今天發布的新登記工廠營運概況觀察,2015年電子零組件新增169家工廠,創造1.1萬個就業機會,而金屬製品製造業新增逾千家公司,也創造了1.2萬個就業機會;此外,機械設備業及食品業合計也增加…
東芝祭大絕 不讓威騰有立場阻擋晶片事業出售
國外媒體報導,東芝為了順利出售晶片事業、迴避威騰電子為阻擋出售所申請的國際仲裁,正準備將原本移轉到子公司的東芝與威騰合資公司資產,轉移回東芝母公司,透過此舉消除威騰申請國際仲裁的根據。 彭博報導,東…
當年帥哥音樂家 今成太陽馬戲亞洲副總裁
五、六年級的爵士樂迷,一定記得有位帥氣的美日混血薩克斯風演奏家高培華。久久未見,這位音樂家今天現身台灣,氣質依舊,身分卻已成太陽馬戲亞太地區資深副總裁,「我們的目標是,亞洲在五年內達到太陽全球營業額…
朱立倫:感謝老長官吳敦義長期支持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指出,他一直感謝前副總統吳敦義,吳是老長官,對他長期關心跟支持,讓他能夠有機會服務新北市民。 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新北市議會總質詢,進入議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做上述表示。 吳敦義昨天…
大選前恐攻 梅伊選情拉警報
倫敦橋及鄰近地區發生攻擊案後,英國首相梅伊五日恢復競選行程,並和在野黨言詞交鋒。畢竟距離八日國會大選僅剩三天,而選情遠比先前預期緊繃,加上脫歐談判在即,梅伊若吞敗或是只有小勝,都會傷害她的地位,恐面…

♥文章精選♥

錯過不再~~資訊【LEADMING】幸福空間耐刮耐摔 26吋 行李箱

推薦內容喜都健康養生涮涮鍋
別再錯過!資訊手動家用便攜式洗潔牙器
笑到並軌!笑話N則94爽!
超人氣資訊BONNAIRE MX-615 頸掛式運動型入耳線控藍牙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vs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